很忙,随缘更新(。
暂时沉溺锤基(盾冬)

玩刀剑以来的各种微妙的事情

记录向·想起啥遇到啥都写一点

要是有人看的话球分享下自家的微妙的事情【并没有人看【。

1.被微博和敬太太的小狐三日带的坑,大本命是狐球,刚玩的时候因为知道爷狐是欧洲夫妇,也没有特别大的执念,然第二天狐球就来了,真心是感觉他感受到了我的爱【。

2.肝了1K战左右的时候,对男人们的CP和性格也都了解的差不多了,那个时候还没有岩融和一期,也是肝赌都出不来,于是转手打地下城,打到第49层烦了,回身刷了几发5354,然后岩融和17就回家了.........真的不是为了博多来的吗!!

3.演练的时候,对方队伍里只要有次郎,我队太郎那是绝对不打的,今天也是...明明我我太郎抢在了前面出手,没打对方次郎,然后对方次郎1V3把我二队唯一大太次郎干掉了TUT哦有一次打了对家次郎,那天我刚把自家次郎赌出来..........

4.萌上了鹤一期,然各种不出鹤,演练时我家17通常打对家鹤........【。

5.明明婶婶萌小狐三日,但觉得自家本丸一点狐爷的气氛都没有想着自家爷不会是三日鹤之类的吧别啊,直到某天吃了狐球受,进一步吃了三日狐的时候回想自家......充满三日狐的气氛啊啊啊??

再回想起自家捞爷那次,虽不是狐带队的,但狐球反常的一路誉着到了BOSS,然后爷来了,这不会是在BOSS点的爷看着“诶呀那个婶家有狐球啊而且看着可乖呢哈哈哈”然后自·己·来·的。呵。有本事你再来53捞2号机啊?

6.卡鹤卡到3K战,那天真的的心累了,麻木的肝54,BOSS前巳,无望的瞅了眼插件.....卧槽是鹤?????!!!!明明老子开了亚洲刀提醒的啊啊啊???之前掉17还提醒的好好的啊啊啊??你真的吓我一跳【手动再见

7.就是最近po上来的鹤一期家暴现场,明明我看的是他俩等级相差不大,开打后鹤球的刀装也都有,然一击重伤......等等哪里不对233333333333333

8.有次捏投石的时候,换博多队长,第一发是个金骑,我看着就想我不要金骑啊爆仓了然后就看着金骑黑了【。】下一发还是轻骑不过是个绿的......我就想怎么都是轻骑你们又不能用,然后就来了好几发金步,给我投石啊喂..

9.有个婶跟我抱怨说狐54全是寅,我说别让狐球带队不然全是沟(自己先前狐带也都是沟),然后不造为啥自己又试了一下狐球带,然后全进了BOSS。。。。

10.演练遇上小学生队,就把自家正在练的二队上,然后远程,大家都没事怎么你就要掉刀装啊?你说话啊一期一振?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团在果篮里安静地吃粮 | Powered by LOFTER